close

我發現我正面對滾滾的湍急河流,

兩邊都是屬於岩石峭壁的大峽谷,
面對河流還有圍欄,怕遊客不小心會跌入的圍著...

我順著左邊峭壁看著,發現在左邊石壁附近有一條小巷,
我就走了過去,路盡頭很短,
盡頭處有幾顆平穩石頭在湍急的河流旁,
我就跳了上去想要看更仔細一點,旁邊有聽到人說不要阿,危險
阿.......

==================================

我夢到我們家族在老阿媽家聚會,最左前方是我媽,再來是小阿姨
,我位在下方,我媽眼神一直對我輕微的瞇著眼睛,晃著頭,好像
說外邊門外有人等著我,不要讓對方等太久.....

當時大家正在閒聊開玩笑的說著一個笑話
排骨拿去炸變成排骨酥,那如果人的排骨去炸呢?
我站起來回答,『酥炸排骨XD』....說完我看大家都笑了出來,我也
笑笑的從左後方門快步走了出來....

 

一出來看到一個女生在等著我,一直看著我,好熟悉的臉,

穿著羽 絨白底土黃線條夾克,一見到她,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妳久等了,她點點頭對我笑了一下,

我就伸出手把她手緊緊握住,手指彼此的交握,我伸出手指頭點嘴巴,

她微微一笑,嘴巴就親了上來......在那一瞬間,我閉著眼睛,靜靜享受著這一刻......

==================================

我好像跟著什麼人,或是追著他,看他走進一間PUB或是主題餐
廳....

我要進去,卻被門口的攔下,要入場費喔~~
他手上拿著一張價錢單子,我看看就問他說要多少,他說400...

我伸手進口袋,發現有好幾個被揉成一團的鈔票,幾個幾個的存在
著,我隨手選中間一個,一攤開,他有一張500暗色...4張100紅的,
拿出一張500...給他...不等找錢就急急忙忙進到裡面找人了...

一進去裡面的有遊樂設施,左邊很多個旋轉鞦韆,中央很多個圓桌
,人也是多個圍著吃東西,好像遊樂園的餐廳...

我一邊走著走個,走到一個桌邊時,耳邊聽到一個聲音,『嘿~同
學,好久不見啦~

我一轉頭看,發現我之前認識的二技同學阿慶竟然燙了個膨鬆膨鬆 
的頭髮,頭髮好高喔...XD....他問我在做啥,我跟他說我在找人....

我對他笑了笑,在他對面的朋友我一直看不到他的臉,他也沒轉頭 

過來,但我心裡區出現一個專科同學建鋒的名字,奇怪了我很少跟
他聯絡與見面,怎麼出現了???

 

之後...醒了,我哩勒~第二個夢可不可以不要醒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