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南部的溫暖,才知道北部的寒冷
經過南部巨蛋的驚嚇..才知道北部粉塵的嚴重
 
這是去了南部一趟之後,有感而發寫下的~
一直以為的南部,竟然變的與想像中的不同~
等一下會說我是怎樣的受驚~~
==========================================
2008.3.8

在冷了那麼多天,終於到了這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南下,
雖然說我自從小時候去過高雄一次,
但是到現在長那麼大了,就不曾在踏上高雄一步,直到現在....
 
北部,陰天;南部,我的溫暖天~~
 
入住勞工育樂中心後,就跟朋友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我勒,人好多喔,而且這邊不像台北那樣的冷天氣,已經變熱了,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正妹,穿著短褲,鬆垮的衣服在街上走;
或是穿著緊身長袖,配合著牛仔褲,我哩勒,好正喔~

看到很多『青春的肉體』正在路上走動,
再怎麼樣的男人,應該也都會變成狼人吧~
一想到這裡,我的小山雞也忍不住提醒我,注意儀態~注意儀態~
 
--------------

這邊來形容一下高雄的女生是怎樣的正好了,
首先,他們臉上的粉沒有比台北的多,這是很重要的,
尤其在經過日本文化洗禮的北部女生,出門一定會撲粉底,

雖然表示一個禮貌,但是粉撲多了,總覺得如果不是學日本的藝伎,
就是可能遮住了很多自己本身臉上的瑕疵,
更厲害的,原本自己的膚色雖然是偏黑的,但是卻給她變出白底出來,
但是還可以從額頭,脖子,耳後的皮膚看出他本來的膚色..
 
雖然一白遮三醜,但是我可不想每個人都像白牆壁一樣,
臉上都塗上了厚厚的油漆粉..
 
而高雄呢,可能因為天是太熱又潮濕,所以比較少化妝,
因為化了,流個汗,就好玩了,汗與粉可以混合成俗稱的『晶晶丸』,
掛在臉上可就不好看了,形成了一道道的壁癌~
 
所以這邊的女生比較少化妝,也讓我知道他們的臉比較白晰與有
一般皮膚的光澤,可能這邊的工作的壓力沒有台北大,
又或是比較懂得養身的關係..

--------------

逛夜市,目前印象最深刻的,在我腦海裡目前還留下的印象的,有兩個,
如果隨便當我
的一個當女朋友,我想~我會很幸福~
 
1.可愛又認真的流行服飾的女孩
 
這說來話長,想我被困在人群當中,她就一直對我投以吸引的目光,
雖然不是真正的看著我,但我幾乎被她的專注的氣質所吸引,
剛好她很認真的低頭跟客戶介紹最新的流行服飾。
 
我突然看到,
一個晴朗的海邊浪潮,隨著好聽的風聲,一波一波的我襲過來
我的眼睛,也離不開美麗的海浪,跟著她隨波起伏,
彿感受了一趟南太平洋的美好風情。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邊的擁擠該不會是來自她吧??

2.讓我驚奇的岩漿豚排女孩
 

這剛好是個奇遇,逛的越來越餓,就想吃個東西,

突然豚排吸引我的嗅覺與視覺,

讓我感受到一個瓜地馬拉般火山的熱情。

 
岩漿女孩,人如其名,熱情崩放,讓我感受到了世界造物者的驚奇美景。
原本隨著地球的呼吸起伏的岩漿,三不五時的蠕動起來,呈現爆發狀態;
雖然被包裹在地球底下,但是卻有巨大的能量,隨時都想衝出來的樣子
害我彷彿在火山邊,差點被岩漿燙到手,但也更確信,
 
地球的岩漿,真的具有能量,不容小看~~
 
經過造物者的驚奇與南太平洋的海邊等美好回憶,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再享受微風,海浪的洗禮,會對於地球的一切,包含岩漿等部分,
更加有感受,更加讓我喜歡上了高雄~
 
 
ps.不知道把山雞放到岩漿去烤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