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我夢到我附身到一個年紀大的人身上 
他正在跟一個公司副總人說話 
副總好像要自己獨立出來做事 
跟我對談一下就找一個年紀大跟年紀輕的在旁邊桌子開會...

 另一面~我夢到我恢復年輕身分在考試~或是參加教育順練大會~
整間桌子都人很多,但是好像有人帶鉛筆~ 
我就說怎麼有人可以帶筆來~ 
後來後方櫃子一格就鑽出一個愛碎碎念的阿婆 
像卡通這樣擠出來 
就把桌上的筆都給他收起來了....XD........ 
 

10.26 
坐車子在山坡遇到一群大黑狗..在玩 
特別的是,他們體型都很大
不會兇~但是頭很大 
狗不是大狗的,是小狗笨笨呆呆的~
只是體型大了點~頭很大.....正準備跑過來跟我玩 ....
害我不敢過去....XD

ps.
夢見狗朝自己走来,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帮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