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底是未來真實的反應還是相反的預兆?
如果可能在夢中的人物來到現實中,你敢上去認識嗎?

原來夢會隨著平常的雜事與忙碌忘的支離破碎,讓你記不起來,
卻可能在某一時刻,讓你回復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2012.09.25
今天夢到我正在看一本遊戲雜誌,雜誌畫面內容打開是雙頁聯合的全藍色彩印,像是遊戲攻略圖,上面畫有山洞與地點,並標出名稱與路線圖...

看完之後,轉過頭去,我還發現左手邊多了一個妹正抓著我的手臂,我把雜誌拿給她,發現正面對著一條巷子,兩邊都是低矮紅磚磚造房屋,同時逛巷子與旁邊商店的人很多,與寶島時代村相似....

她本來拿雜誌就要回去~我說,這樣浪費時間...


直接把雜誌帶著走就好,但是帶著走卻好大一本,夾著也不是辦法,手拿又很麻煩.....

她只好把雜誌放在附近一家有鐵欄窗戶的店內,並說『應該不會有人拿吧...』~再來我就跟她手牽手,一起散步著............就醒了。

2012.10.03
夢到在一家河堤邊的房屋,突然下大雨,水漲了起來,街道突然灌入大水...


我趕進拉著旁邊的人跑到最高地方,並到屋頂,所幸屋頂與河堤圍欄很近,我一跳就過去,並把旁邊也拉著過去,之後跟她一起在河堤中奔跑,後方大水洶湧的奔了過來......

就又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