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夢都會因為半醒來中斷,這是我第一個連續的夢...

 

同棟的室友般來了一個新房客,女的,長髮鵝蛋臉,長的可愛,清純,楚楚動人,很惹人喜歡

 

常常穿著青便洋裝,見人都會微笑著....那一天我剛下樓遇到他在他房門口整理東西,見到我也對我微笑著,說著你好,我也跟他打了招呼,她稱呼自己為A小姐.....

 

之前沒多久,跟他比較熟捻之後,也常到他那邊玩,逮個零食或是飲料,一天聊著天一天看看屋外的景色~~~

他房間很大,幾乎把樓下整層都包下了,屬於樓中樓設計~~

 

一進門後,右邊還有一個低層木造樓梯,他那層好像可以通到樓上,這樣是不是代表樓上有一間房跟底下這邊相通著????

 

進門後會面對一座沙發跟沙發前的鐵質桌子,跟公務人員辦公的桌子很像,上面有一個電腦螢幕,以及螢幕旁邊的主機。如果坐在沙發看出去,可以看到窗外的藍天,以及外邊的綠色樹木

 

在木造樓梯對面,擺著廚房常見的圓桌,以及四張木造椅子,整間房間看來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裝飾品...


--------------------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跟她在沙發上聊天,突然出現一個人,那個人是我之前認識的女生NICO,奇怪了,她來這邊做啥,而且他怎知道我在這邊??...

 

NICO一進來看到我就把我拉到旁邊說話,A小姐也一臉疑問的看著,我轉身跟她說我朋友找我聊些事,NICO跟我說,這女的怪怪的,你少點跟她在一起比較好,我問為什麼,她沒仔細的回答,只說不要跟她太靠近比較好,不然對你有影響...

 

我心想都什麼時代了,兩人只是聊天談心,對方又不是妖魔鬼怪,有啥好擔心害怕的。就反而要NICO趕快回去,不要打擾我跟A小姐的,她看我準備要她離開,心一橫,就跑去坐在A小姐旁邊的沙發位置上索性不走了..

 

我只知道這小妞脾氣一來,誰都無法阻止,只好跟A小姐說聲抱歉,我會快點勸NICO回去的~~~


A小姐只好起身離開沙發,跑到鐵桌子前玩著電腦.....


這時候,突然的一陣打雷聲造成電壓不穩,整個房間的燈都熄滅了,外邊一直閃電著,照的房內時亮時暗,這時我轉頭看看A小姐是否有受到驚嚇,我從電腦螢幕的反射看到驚人的一幕.......


我從電腦螢幕反射看到A小姐左邊的臉上從頭到下佈滿了血跡,頭髮亂亂的,右邊的頭髮遮著半邊臉,我嚇一跳,回頭看現實的A小姐卻還是如往常一樣。莫非NICO就是要來跟我說這些事情的???


後來燈光恢復電來了,我問A小姐還好嗎?~~~還說沒事阿~~我就藉故要NICO跟我一起離開了,走在屋外路上,我跟NICO說我好像看到奇怪的事情,NICO說你也有感覺到了,就叫你不要太靠近A小姐,之後就解散了...

----------------------

又有一天晚上,A小姐叫我到她那邊去想要找人聊天,我一進門看到她穿深色露溝薄紗,胸前若隱若現,,一進門,就看到她坐在沙發上,拍拍她左手邊的沙發位置示意我坐下。


我坐下後,她看著我嘆了口氣,把頭靠在我右邊的肩膀上,說著她其實不是外表看得那樣快樂與堅強,她需要一個能跟她聊天談心的對象,我頭微微右轉,一直被她薄紗胸前吸引著,一直看著~~

 

突然敲門聲,把我喚醒了回來,我打開門,看到NICO綁著馬尾,一見我就直接衝進來坐在我剛剛的位子上,一付電燈泡當定了的感覺,百般賴著不想走,我問他妳來這邊做啥????

 

她不發一語,只是故意的坐著,A小姐見她如此,也沒發脾氣,只好對我說她累了有點想睡要回房間了~~

 

所以起身繞到沙發後,準備上樓梯回樓上的房間,我見狀也追了過去,繞到沙發後面,看NICO也沒轉頭,我想我等下再問她來這邊的原因是啥好了...

 

A小姐站來樓梯上等著我,我在伸出左手,她也伸出左手兩手緊緊握在一起,眼神也相對著。


之後她對我點點頭,放開我的手就上樓了........

 

之後,我就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