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做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在辦公室,兩排區域隔間的,中間留一個走道

我夢到站個跟對面人要討A4空白紙,

跟我對面那個拿只想來墊東西或空白的來寫東西

對方一直不知道我要找啥,

東翻西翻,不是給我報紙,就是用過的宣傳單紙...

不然就是好像聽得很慢~反應很慢一樣 一直找不到A4空白給我...

 

突然,我聽到後面的電話鈴聲響起~~

 

結果我一看大家其他人表情,好像都沒人有聽見的樣子,都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

都沒人要接,結果電話響了幾聲就停了....

 

大概過了10多分,後來旁邊又電話響...

 

我心裡OS~~,到底為啥大家電話響都沒人要接~~

那個位置到底是誰的阿,怎麼都不在位置上也沒人要幫忙接電話,

沒接的那個人真的很煩~~

 

大家真的好像都真的沒發現有電話聲響的感覺....真奇怪???

 

後來有一個女急急忙忙的的跑回來座位聽電話,

她說著:【到了到了,時間到了,馬上就好】~~~

 

我看到她這樣說,我想到~~這鈴聲好熟悉.....

 

我一想到好像是早起鈴聲~

 

一想到就回神,人也醒了~~~

看看手機鈴聲已經過了一分鐘~~~

-----

事後回想,全面啟動不也是有這一類似的場景~~

時間到了,開啟鬧鐘但在夢中的人所聽到的,卻是間隔的聲響而非連續的,

但現實鬧鐘都持續響著,原來在外邊現實中的一秒或一分鐘,在夢中都可能像過了10分鐘以上的感覺...

真是特別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