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在日本準備考試

考試房間很大,入口有五個門簾

考生自己選擇進入

我跟另一個在外面看考古題

看完選中間門進入,中間門簾是淡黃的

之後考場很多座椅,但考生只有我跟剛剛那個人

之後自己選一個位置,考官來發考卷

有三份六章

上面日文選擇題

之後我準備寫發現上面都是外面複習的的考古題資料

我跟考官反應,他找另一個老試題人員來看

他拿起考卷東翻西看

我說,test..... time stop

考官想了想說, ok

我看向左前另一個已經寫好,而且是正確的試卷

他偷偷看向我,翻了翻考卷,感覺要我看試卷上資料

之後我趁他們研究怎會有舊資料,就跟他們說要去外面拿東西

他們就派一個跟我走,我從左邊紅色出考場

後來發現新的考卷捲在我的褲襠裡

我就再從黃色進去趁機拿出來

到座位上我就說在桌子裡找到新考卷

就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試 門簾 作夢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