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被威脅要加入詐騙集團...


有一群人找我去出門,我以為是去旅遊之後他們在遊覽車上威脅我,要我加入,後來車子停在一個熱鬧地方,
每個人都拿傢伙,有手指虎,甩棍之類經過我面前就跟我說,不加入你就等著看
之後下車衝去熱鬧的場子中間打罵............

之後詐騙集團下班,遊覽車載人回宿舍家,他們給五六個人一間,我跟一群女生一起住,
我害羞....,女生卻好像司空見慣,之後她們一起外出前跟我說想開一點,
我就在屋內找有什麼防身或資訊可以逃離....

後來場景轉到我在一大間房間內,裡面擺了五六張大床,床上都有大棉被蓋著,
我困惑我要睡哪,,開了燈才發現每張床上都有兩三個男生或女生一起睡在床上,
他們一見到燈亮都拉上棉被避免燈光刺眼.....

我心想,不會吧,那我不就可以澀澀了.......就醒了

------------------------

夢見自己被詐騙,預示著在以後的日子裡會交上好運。周公解梦
男人夢見被人詐騙,預示著你近期交會非常忙碌,但精神方面會非常充實。有出去旅遊的機會,路上將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