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搭上滿是人的車,看公車裡面的人都已經都擠滿到車門口,只剩下一進門腳踏的位置,
我一踏上去,公車隨我的腳步往下頓了一下,車子往我這邊傾斜,感覺好像要翻的樣子,
搖晃著~~

之後我轉身,避免接觸車上眾多看向覺得我很白目的眼睛,面朝向車門看向玻璃,
從玻璃的反射發現車上有很多具有白色無血色臉面孔的人,
眼睛也是一片白,手舉著搭把車把手,或看車外..

我一吃驚一回身想仔細看清楚,卻發現整車剩下一半人,都正常有血色的臉,剛看的白色無血色臉都不見了??
其他擁擠的感覺都消失了....

後來公車載我們到一個類似砂石場地方休息,
幾個人像遊覽旅人下車,準備隨著山坡石頭向上走著,
卻看到身後飄來一條粉紅色的領巾,上面寫滿字,一直在空中一抖一抖飄著沒有落下地面過..

一群人覺得好奇就跟上追著領巾看,
領巾在上坡的石頭平地上落了下來,大家一群圍著領巾想看看後續是不是有什麼異狀時,

後來我耳邊聽到【有字的領巾也是有咒力的】,
一聽到這句話,我把眼光看像我右手邊的女生,我以為是她說出這句話的,
眼光看向隔壁女生發現她雖然臉都看起來正常,但旁邊靠近臉龐邊出現一個漂浮著的平面影像框,
周圍呈現淡淡的金黃光亮,
鏡中出現一個玻璃倒映像,裡面的影像是女生的佈滿了石頭,一顆一顆整片臉頰都是,只露出眼睛與嘴巴,
,後來看向實際的人,這時候她也馬上變得跟玻璃框內影像一樣臉佈滿石頭,
而其他人也是突然看到女生變成這樣,大家就彼此開始大叫而各自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