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身處一個未完成大樓內,四周都是樓梯,旁邊沒有扶手,走起路來要更小心,
我往下走發現有賭場,周圍有閃亮燈光,一般在這樣的大樓都是地下賭場或是格鬥場,
後來發現這不是賭場是一個教派信教的場所,


教派會指定對象讓彼此認識,我心想這不就是我之前新聞有看過的嗎??
看裡面有一對跪著相互認識儀式,後來穿著筆挺的主持人要我到中間

並領了一個長髮女在我面前,要我們相互跪拜
我們就跪著互拜,後來完成後,在旁邊餐廳坐著聊天,

發現旁邊已經有一個朋友在沒穿衣服,我正疑問
發現女生伸手想認識我朋友,我也就順勢讓他們認識,之後我也是識趣的藉口離開...

原來他大樓都在地下往上建,周圍有往上的走道,
我沿著水泥圍牆往上走,
後來我走出去,發現地面上是花園,有很多女人在整理,

大家都各自負責一小區一小區的花園地區,

有人看到我走了上來就跟我打招呼...後來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