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參加偷渡
穿越小空間石頭洞穴
結果好像穿越過了一個山頭
手機忘了帶
附近有計程車找人上車
看來等等可以搭車回原地方拿
最後還被人詢問是不是叫XXX,因為剛剛爬小區間可能掉了有證明的文件

--------------
還夢到去國外,有駭客任務機器人在殺人
後來跑到奴隸區躲
裡面學奴隸話,之後我還被裡面女生寫信告白
夢到我跟幾個去奴隸那邊說話
彼此說話語速很快的話語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意思

--------------

最後一個夢我記得超清楚~~

夢到我房門突然被風吹進來發出聲響,我透過門縫看,就看到一絲頭髮慢慢透過門縫穿越飄進來,

我快速打開門一看,竟然是一個木偶戴長假髮,他臉是半圓形的,臉上有像日式的簡單符號,在那邊晃動著學著人的樣子,

我一怒之下就給他一拳,心想【幹什麼東西】,順便把它往後推撞到牆,我就關門了...

20230806_偷渡_木偶假人

-------------

 

夢見我和朋友偷渡去旅遊-吉凶:

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