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淹水倒數11小時30分>>

『快點,大水要來了~』
AM10:30 睡夢中,昏昏沈沈,腦中聽到這樣的一個聲音。

早上起床後,例行盥洗之後,一直以為夢中的是一個幻覺就不理他了,
買個早餐,豬排蛋+銀司捲,可算是小滿足了~

<<大淹水倒數9小時30分>>
『快點,大水真要來了~』

『吵屁阿~』我說..
一邊正在看日劇一邊正嗑著帶來的肉粽,
沒來由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是我電腦的聲音嗎?還是外面的阿嬸在叫著?

我都仔細確認了一遍,電腦OK,
把窗戶打開,平常外面資源回收會偷偷喵我的阿嬸也不在~

嗯~真的不是我聽錯...

<<大淹水倒數8小時30分>>
『大水真要來了,快點~』

除了不想在端午節一直待在宿舍之外,
更重要的是,在我準備拉便便完之後,
又出現這樣的聲音,
端午佳節正是各種毒蛇蚊蟲出沒的季節,

所以,我準備call out求救了~

出現怪怪的,就請出李大師來幫忙,
快跑到大師家,只見他騎著單車,
雙掌合十,不握著把手,任由單車坐著圓環狀移動,
看到這一幕,我只能說『神..神X..神XX
可能是我眼花了看錯了~(ps.單車很帥)

不管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驅魔阿~
為了幫我求個解答,也為了滿足(?)他的探險慾望,
大師建議往三級古蹟移動,一方面歷史悠久,
一方面補充自己的法力一下,便建議前往
五福宮

<<大淹水倒數7小時30分>>
騎到蘆竹五福宮,

挖..古蹟耶...哇~~~~好...小間喔~

原來這三級古蹟是一間中等建築的寺廟,
雖然小間但是法力卻是無邊,
跟我一樣,雖然長的醜醜的但是魅力無窮阿~呵~

一踏進廟口覺得豪光四射,天現祥雲..
這時候大師好像感應到了什麼?
『大師,你要去哪??』
『我也要去~』
『拜託啦~也讓我去啦~』
就在我拉扯大師衣服的時候,
大師冒出一句
『我在找廁所啦~』
『..........』(場子突然冷掉了啦)

我順便拿個一張簡介,原來這邊
供奉的是玄壇元帥(武財神)趙公明,並在永歷36年
由鄭成功的孫子鄭克塽搭棚置像供膜拜,
在清乾隆五年建大廟,並經歷修建整建等..

真是歷史悠久~

大師在廟裡果然有如神引一般,東探西探,
不知道在找什麼,就直接往後面衝過去,
難道~是看妹嗎?

衝到後面看到一個大籠子,
看看簡介,裡面居然有『使者公蛇洞』..
原來這裡後殿有一個天井,裡面有許多的錦蛇,
在明鄭永歷19年(西元1665年)有神蛇出沒,
據聞蛇群聽到作礁的鼓聲的時候,就會像擺陣一樣,
從廟內梁上到廟外的樹上,翻騰遨遊,而且更厲害的是,
蛇就像有靈性一般『能與人親善..』..

當然,端午看蛇,是一個好運的開始,
看到了好多蛇的皮,
正要仔細看蛇在那邊,發現太熱蛇都跑去納涼了....
只有看到石洞旁邊一尾,竹架上一尾,
舌頭吐出來跟你say Hello~

再看看簡介有啥?突然我眼睛一亮,
直呼『這一定要去摸~~

----------有點腥羶色開始-------------
摸?摸什麼?
我想摸的有很多?
比如說OO啦,XX啦OOXX啦~

這邊要摸的是...『摸圓圓』..
我突然腦中浮現A君瞇著眼睛色瞇瞇跟我說..
『我就知道你要摸啥~』..

『嗶~錯...』
此圓圓非比圓圓,這邊要摸的是百年古物,
金錢圖像天爐』,簡稱金爐。

這是真的,簡介裡面真的有~
----------有點腥羶色結束-------------

據說此物在清道光間所建,但因換新爐之後,
在某年由於靈動,並受到武財神玄壇元帥加持,
使得某天在道中高人循線追到此處,
難怪我剛踏進就覺得精神不錯,不會想睡了~

要賺錢,就靠這味的了...
我馬上衝上到金爐附近,
發揮我『摸圓圓的功力』
右轉三圈,並把抓到的財氣往自己身上攬,
這樣會增加自己的財運...

希望今年會有好運到~

======================================
遊記到此,有人會問,淹水了嗎?
淹什麼水了?
........賣個關子~
咱們下次再繼續~

<<大淹水倒數5小時0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