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記:
拖了幾天稿,我只能說,由於網路+天氣+工作+....
所以=拖搞,
最後確定我不是跟富間一樣常拖搞就好...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究竟武林三豪傑們能否克服『關渡鬼打牆』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怎麼了,我們剛剛不是來過這邊嗎?』
怎麼繞了一次關渡大橋,
從剛剛上橋,下橋,發現錯誤,
再回來一次上橋,又下橋,居然會找不道路!!

再繞一次,還是一樣,領路人心裡毛毛的,
後面的我們急喊停,先停下來好好觀察後再出發,
原來剛剛沒好好仔細看招牌,在上橋前,應該往八里方向,
卻硬是騎到淡水方向了,如果沒有好好的停下來看,
可能就會到不同的地方了,真搞笑~

搞清楚之後,迎著風往八里前進吧~
不知不覺到了發現...好多人阿~

怎麼好像整個台北人都跑出來逛街的感覺,
原來前一天整個北部都下雨,剛好週日放晴,難怪~

但是來到這邊,突然餓了起來,眼睛濛濛中彷彿看到...
看到許許多多的村姑們在種著茭白筍,
奇怪了,這邊海岸邊怎麼會有哪麼多打扮時髦的村姑,
一邊迎著涼風,一邊種著茭白筍?
李大師說:『
年輕人,眼睛睜大點。』

我揉了揉我的眼睛,發現剛剛的原來是幻覺,
我問李大師,為何我剛剛看到的那個幻覺是什麼?

李大師回答:『你不知道埔里的名產嗎?
茭白筍又叫美人腿阿~

不愧是大師,看到的女孩子就是不一樣,
我看到的是『茭白筍』,大師看到的是『美人腿』~

然後大師還一臉酷酷的瞇著眼睛對著充滿茭白筍的地方眺望著,
並說:『好美的夏天,這就是生活~
我想~他應該是在思考人生的意義吧~

繼續走著,一邊順便眼睛吃冰淇淋,這時候肚子又餓了~
咦~怎麼有叫喊聲?叫著『我~我~我~
循著微弱又細小的聲音方向看過去,
原來是一雙胞胎在叫著,仔細放大耳朵聽,
喊著『吃我~吃我~吃我~
原來是附近的名產『雙胞胎』啊~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在排隊,連店門口都繞了好幾圈,
美食定律一:看到哪家店人多,跟著去就對了~
就衝了,但是為了避免大家吃到的都一樣,
所以大家都選不一樣的,
雙胞胎,花生餅,海鮮餅...
都是一樣好口味~

這時,吃著海鮮餅的李大師說話了~
你們,想不想吃蛋?』

吃蛋?大熱天吃啥蛋?

正當我們不解所以,大師以他的混圓一指,
遙指到一個正妹身上,
『??正妹??不就現在路上很多阿?
這樣有啥特別?』

這時候,大師說,好好的看著我的手~
只見指到大腿與臀後方的交接帶,
由於穿著超熱褲,所以露出了....

我大吃一驚~連忙問所以~
大師微微一嘆,『好久沒看到了~
.....
此乃人間珍寶,號稱『百年一見屁股蛋』,
仔細看,晶瑩剔透,吹彈可破,
雖不可食,卻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再仔細問,如果褻玩了會怎樣?
輕者,鉤去七魂六魄,重者臉上免不了挨個她男友的幾個拳頭~
...大師的一番精闢言論,當真讓我如沐春風~
我還是慢慢觀賞好了~

走著走個,看到一個大石桌,當然要坐下來休息,
看到大家在假日騎著單車,好悠閒的感覺,
旁邊的玩家也不免比較車子的好壞,
比如『那台8000多塊,另一台2萬多塊..等等的驚人之語~
讓我們見識到,有錢又有閒的玩家是多麼的多~

.......

太陽也漸漸的西下了,
把握時間趕緊回家~
結束今天快樂的旅程~

雖然武林三傑認識到了『鬼打牆』的可怕,
但是他們仍不屈不撓的得到了『茭白筍』『屁股蛋』至寶,
後代有個書記官針對此旅程,經過多次修訂,

武林三傑『茭白筍』『屁股蛋』傳奇~
武林三傑之『白筍』『股蛋』傳奇~

最後確定定下這個標題~
武林三傑之筍蛋傳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