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灰暗的天空下,
看到了操場,
我正在房間內打電腦,
我的旁邊還有三個室友,

我們的窗外正對著操場,
操場很美,有綠色的草皮,以及紅色的跑道,
操場很大,但是天空卻是灰暗的~

我正在電腦前打電動~

忽然~
我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音,地面好像在震動~

『隆~隆~』

我跟室友擠在窗上看著,

『ㄟ~學校好像發生怪事耶~』我說著..

操場中央出現一整排的軍隊,
正整齊對列進行中,

算一算~大約有幾千幾萬人...
每個戰士都頭帶頭盔,像中世紀的頭盔一樣,
整副鋼鐵打造,只露出中央幾個空白處可供騎士觀看,
上半身盔甲,帶著銀白色的金屬光澤,
彼此一前一後拿著不同的武器,
有劍,有刀,有刺鎗...等,
整個隊伍整齊畫一,排隊踏步與鐵器碰撞的聲音響徹雲霄,

『殺~』很大聲的叫著...

戰士最重要的就是氣勢以及不屈不饒的精神,
配著強壯的軀殼,跟敵人戰鬥....

帶頭的正在指揮著,
也帶了一副頭盔,但是頭上的留了個小洞,金黃色頭髮正往後垂著...

-------------------------------
我們看這一幕,面對面的看著,大家氣都不敢坑一聲,
難不成,外面魔獸打過來了...
我一直懷疑目前都槍砲時代,這軍隊可以打的贏嗎??

而看看我們這一間,我竟然還在上網!!??
其他室友竟然還在煮火鍋!!??
這正是大家報效國家的時候,應該奮不顧身的前進,加入他們....

就在這時候,其他室友大家都你推我我推你的

『你去啦~你去啦~.....』

硬是想把對方想擠出門外去參加軍隊報效國家...

我就把手靠在窗邊,看看整個軍隊威武的模樣...

這時候,軍隊脫下了面罩,我一驚!!
趕緊叫大家過來看,大家定神一看...

室長說道:『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另一個室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最後一個室友:『殺很大~~殺不用錢~~』
於是這幾個就通通跑出去了....

我:『.........』

---------------------
原來這些軍隊頭盔以及身上的盔甲一拿下來,
每個都是正妹,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正妹,
不管是春麗型的正妹,還是正宗美國金髮碧眼大波波的正妹,
或是日本正宗的女優,或是俄羅斯的白皮膚短髮正妹,
總之你說有多正就有多正......

我終於見證到什麼叫美女軍隊,
我想我一定來到極樂世界了...
但是為什麼這世界是灰暗的?也為什麼在學校發生呢??

就在我正想著這一艱深的問題的時候,一陣雷響~~~

我驚醒了~窗外正下著雨~
我也濕了~我的衣服也因為驚嚇而流汗濕了...

ps.不要想太多,夢就是夢,毫無邏輯可言,
如果想用夢來斷定作者是個XX,那就表示他沒做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