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我正在走著,看著左邊的樓房,與右邊的柏油路,
柏油路路邊的地方有用白色的藝術造型的鐵欄杆圍著,
左邊的樓房不高,大約都只有2-3樓,
天空似乎灰灰的,雖然可以辨別顏色,但還是有點霧霧濛濛的..
看不清楚周圍...

遠方漸漸走過來一個女孩子,
黑色的頭髮綁著馬尾,穿著白色短袖上衣,與淺藍色牛仔褲..
雙頰上帶有桃紅色般的一抹胭紅,下巴細細的,嘴巴普通不大不小,
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

跟我說了我到現在也不懂的幾句話,就轉頭走了..
背影中,我看到隨著頭髮搖曳的馬尾左右擺動著,
也隱約從後方透過白色上衣看到黑色的.......

==============================================
我身在一個電腦教室,有一個白版,並有兩排電腦..
周圍都是些老阿伯,或是一些穿襯衫,或是有小孩,
一般玩著電腦,一邊弄著像是老舊386或486等彩色螢幕..
畫面還是屬於DOS底下的方格子方塊,類似BBS進站的方塊圖形..

好像大家都在學程式,
正努力著把程式拼湊成白版上老師說明的那個形狀一樣,
那個白版畫的形狀就像一個臉,像馬力兄弟一樣,但是沒有帽子,
臉向左,頭髮就像黑人頭一樣的爆炸..

突然有個人說了,這個要怎麼畫阿,我程式寫不出來,畫的怪怪的....

我就跟他說:『用批次檔的資料一步一步的方式畫出來,
你可以印在螢幕上直接用批次檔輸出就好了..』

好像~我跟他說的好像是偷吃步的方法??!!
(ps.乖小孩不可以學喔...)

==============================================
上完課之後,下課,我騎著好像是機車或是腳踏車,
從一個很高的坡度上滑下來,我看了看,
好像從山上把車往下衝一樣,大約有50公尺高,
而且前面是一個路口...
我裝帥,往下衝,好刺激,衝到底快到前方路口的地方就急速煞車...

醒了...問一下周公,
他說
1.『夢見婀娜多姿、婷婷玉立的少女,是祥瑞。』
2.『如果你夢到老師,可能你在生活中正涉及某種『學習』。也許是學習新技能,或進
入新的領域;也有可能是你正在學習一種新的處世態度。夢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常表現出你內心和那個老師相似的一面。』
3.『運動』或是『車子』

a.男人夢見車輪的車轍,能交好運(Good)。女人夢見車轍,父母會叫自己回娘家。商人夢見車轍,生意會十分興旺。農發夢見車轍,能喜獲豐收。旅遊者夢見車轍,旅行會平安無事。病人夢見車轍,要去很遠的城市去治病。
b.未婚男子夢見運動,婚禮會辦得十分隆重,婚後生活會很美滿、幸福。(我還沒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