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8_正妹_熊熊_偵探事務所

1.我夢到我身穿西裝,從後面雙手環抱他的腰,要向他索吻
他也向左轉頭,回應我的親吻...

他身穿西式服裝,打著領帶,金色短髮,褐色長褲,很像德國軍事服裝..

我心想~糟了,這如果是個男生,我又會被A君誤會我其實是個G...棍~我不是阿!!

後來他跟我說,他要去換衣服,等到他換好衣服一看...

原來她是具有鵝蛋臉,頭上頂著短捲米粉狀的黃褐色頭髮,的正妹,
臉上粉嫩粉嫩,帶有點白,單眼皮,對著我招手微笑走過來,
一邊穿著灰色的尼姑服裝,正在把左右衣襬往中穿上,跟穿和服的姿勢一樣...

我一看到她,就跟她說:『看妳穿成這樣,我心都疼了~』
『走吧~我帶妳買幾件好看的服裝...』

過了一會...我發現我買給她穿的是...
帶有粉紅狀的蓬短裙,穿的是短袖露肩小洋裝...
我心中一驚嘆....眼睛眨了一下....迷惘了..緊接著我失去了知覺...

2.我夢到跟對方一同到遊樂園玩,
這邊的特色是有熊表演,
我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木製階梯往下層地方,底下有稻草..
抬頭一看,發現上方有欄杆,旁邊有許多人對我喊著,並作著快上來的手勢...

我往階梯下一看,發現我誤闖到養著熊的地方,
樓下是熊休息的地方,我看到一隻棕色大熊正準備往上走爬上來,
看到了人,牠先是看了一下,再來就快速走了上來,
我看到這場景,當然也快步往上走出來,希望能夠跨過上方的欄杆離開...

當我爬上欄杆那個瞬間,熊也到了眼前,我緊靠著欄杆手抓著不放...
突然發現,熊只是從我旁邊嗅了嗅,走了過去...這時候我在夢中已經嚇出一身汗了...

3.我夢到我來到一個偵探事務所裡面,
在玻璃的桌面上桌上放著檯燈,桌旁邊有個人,帶著英國帽,眼睛前只有一隻眼有眼鏡,
手上拿著懷錶,好像在等著誰...
一看到我,對我說你終於來了,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已經快爆走啦...接著我看到圓盤狀的小東西飛了起來,往我身旁飛過..
接著屋內的東西開始動了起來...

我這時候喊著『程式重置~

那位偵探一聽到這句話,屋內所以移動的東西立刻都停了掉了下來,
重力發生了作用...

他看看我...然後拿起他的衣服,準備離開,並對我說,
希望你自己用了這次的機會是用在正確的時間場合上...

我想這會不會跟某電影劇情一樣,有專門委託別人幫妳安排妳想要的際遇,
以此來收費?比如有人想談轟轟烈烈的愛情,或是想當某組織的頭頭,
或是想過個特別的生活安排的....但是只有某些話才能開啟你想要的劇情,
而且是真實的生活中發生著....

之後我就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