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這種東西很特別,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夢到什麼?
--------------------------------------------
我夢到本來要跟A君去吃東西,
途中經過一個球場,看起來荒蕪一片,
在橋下沒經過整理的水泥地,旁邊還有籃球架,

在一旁停了有機車與腳踏車,也有一堆人正在牽著機車或腳踏車準備離開與進來把車停好...

後來跟A君討論要騎車或騎腳踏車好,因為如果騎腳踏車,以A君重量我可能會騎不動且可能會壓壞腳踏車,
所以提議騎機車好~

要騎之前順著人潮的方向看,發現有人潮一直往一個方向走,
與是一起跟著到了一間學校,
學校上去有一個陡坡,
往上走個遇到三個高挑的女生,這時候A君突然一句『學姐好!』
我回頭看他,嚇了一跳,想說真的是A君的學姐嗎?還是他的常用搭訕技巧?

後來繼續走,發現到了一個舞台邊,看了一下,在台上的竟然是蔡依林,
是的,真的是蔡依林,而不是林志玲或是許X美,這邊正是蔡依林的校園演唱會,
而且她剛好面對大家左右看的時候看到了我,也舉手對我微笑打呼...真棒~~

旁邊人山人海的一起唱和著,A君就直接往舞台邊靠了過去,
而我跟他說我去找附近找一個觀賞的地方,靠近入口的地方還有空間,
所以跟A君說在那邊等他~~

到了靠近入口附近,遇到一個熱心的女生,比我有點矮,臉有點嬰兒肥,
比一開始遇到的高挑女生矮了許多,但是也是屬於正妹的一族的,
她一看到我就知道是外校來的,跟我說你剛好趕上這邊的蔡依林演唱會,剛開始沒多久...

我笑笑的跟他說,我另外那個同學也是非常喜歡蔡依林,還在舞台那邊..

後來A君就跑過來找我,我一看他,發現怎麼身上衣服紮到褲子裡面,
馬上跟他說不要這樣穿,這樣不好看,應該把衣服拉出來...

我就跟那個女生介紹A君也是喜歡蔡依林的,她也笑剛剛A君把衣服紮到褲子裡樣子,

A君不知怎麼的,好像生氣的樣子,就拉個那女生的手,想來個過肩摔..
但是卻被女生一把拉過去,我在旁邊看著他們的手緊緊的握著,而且還是十指交扣....

我無言了........

在一旁看他們就一起面對面微笑著,手也牽著....

後來我就醒了 .......
是的,我真的醒了,這種東西刺激一次就夠了,多餘的就不用太久,
真是醒的好....

問題是...我是作夢的人啊,怎麼都沒有我的份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