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喜歡寫下這一篇,
畢竟在我眼中她是第一名模,是最美麗的...

但是為了記錄夢中我眼睛所看到的,我還是記錄下來....
我不知道他在暗示什麼,但是我想他有一定的意義...

------------------------------------------
我跟著幾個朋友來到一間破舊的房子內,
,這邊陰陰暗暗只有幾束光線可透進來
一方面好像是要探險,一方面看看這裡面是什麼..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玻璃缸,
下方被兩根巨大木頭直向的架著,玻璃缸的左右兩旁也有另兩支木頭與底下木頭平行的排列著,但是眼光越想知道木頭從後方的那邊延伸到玻璃缸處,後方卻越來是黑暗...

玻璃缸長約有3公尺,高約有兩公尺,離地約50到1公尺左右,
裡面裝滿不知名的液體約8分滿,

眼光在上去...突然~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所嚇到..
缸內有一具屍體,穿著現代的服裝,雙腿在缸內成跪狀,雙手左右擺著不規則狀,頭髮凌亂的飄在缸內的液體中...
而屍體的雙眼眼皮還開著,但是雙眼呈現白色混濁的死魚眼狀態...
臉上的皮膚蒼白無生氣...

............


而屍體底下的空間處,則有著一個真人般大小的玩偶,
說它是玩偶主要是他穿著日本紅底伴著金色鑲邊和服的標準服裝,髮長到肩膀,但是臉上一看就知道很明顯的橡膠材質,
玩偶臉向上,靜靜的躺在玻璃缸下....

後邊的朋友推一推我,要我去看著仔細,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往前,眾人在我後邊一起往前走了過去..

玻璃缸內的屍體仔細一看很像『林志玲』,臉型與嘴巴,鼻子..等都很像...

等我在往前踏出一步正要瞧著詳細的時候....

突然~屍體原本渾濁眼睛,變的明亮了,直直的瞪著我...

我嚇了一跳,大家看這樣也都叫了出來,有人準備逃走...

這時候,底下的木偶動了起來,緩緩的爬出玻璃缸,
往大家這邊站了起來....橡膠材質臉上帶著詭異的微笑....

一步..一步..往大家這邊走過來.......
.............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
一個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