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我全身包著藍色無塵衣,在無塵室裡面,好像是在之前的公司內...
我正面對著一個機台,一個會移動的平台,它的控制器獨立在旁邊,
中央有一個大大的紅色緊急按鈕...



機台旁邊有4位人員,左手邊一個,右手邊三個,
正在測試機台狀態,當開關啟動時,機台上方平台開始選轉移動,
由於平台不是正圓形而是不規則形狀,所以當轉到一個角度時,
突出的部分會不小心押到紅色的緊急停止開關,而讓機台整個暫時停止,
需要讓人等到平台當慣性移動突出部分移開一點的時候,才能用手把開關取消
變成不按下的狀態....



這時聽到右手邊說『這設計好像有問題...』我也覺得有問題...麻煩了~


這時場景一轉......
我身在一個大廣場..旁邊有很多很像新人,有個領隊正在辦活動...
每個人都分不同的組別進行活動,有搭手過河...集體討論...等...


中央有一個拱橋,橋好像是竹子搭起來的..
橋的下方,很深有水在流動,
我看到一群新人領隊指令帶隊往前衝,衝上橋上...

我在旁邊也跟著上去,
但是我卻是用微波凌步飄的過去,好奇怪....好像我擁有輕功...

我踏上一階...仔細看,發現橋的階梯是彎曲帶有尖狀端向上,
如果你直接腳踏上去,會因為尖端在腳上的刺激而大痛........

旁邊看到很多新人直接往上衝,卻痛的喊叫的聲音...
我則是一階飄過一階..腳尖點階梯而過橋...


到達另一邊時,發現背後有一個重物
竟然是一個女生....

她悄悄的從我背後下來,我嚇了一跳,心想~她何時爬上我的背我怎不知道...

看她古靈精怪的眼睛正盯著我,她個子不高,正好到我胸前..
留著彎曲的長髮,臉蛋白晰潔淨...

問她『妳看起來好年輕~妳幾年次的??
她回答:『78..


78!!??我一聽跟我差了10多,好年輕..
順便問她『妳的名字是?...

只看到他嘴巴輕輕微動著....突然周圍吹來一陣風...

迷迷糊糊的我就醒了....我哩勒~

還我正妹的名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