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與一群人來到一座摩天大樓別墅型的地方探險,Image2
這座摩天大樓大約有30-40樓高,
旁邊還有約10多層高的假山環繞著,
而正面看大樓別墅,中央有一座大瀑布,
從大樓中央開口處往下噴出,底下則是圍成一個大游泳池,

我們這一群人有男有女,都是尋寶同好,
每次都尋寶大家都會背著背包,帶著尖嘴登山鋤,到各個地方去探險,
據說這邊摩天大樓總共有五處的寶藏,
我們目前已經找到了位於此摩天大樓別墅附近的4個寶藏,
分別是左上,右下,左下,右上~

某天晚上~

我們拿著可能藏有寶藏的寶藏圖往瀑布邊探險著,
之前就說要去探險,
只剩下最後一個還隱藏的寶藏還不知道,
是在瀑布流下的地方,在底下右邊旁邊的一個小洞內。

目前時間是晚上,而且沒有照明設備,
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之後,避免有危險,
等到白天再進去~~

-----------------------
白天~

大家都準備齊全了,
陽光正照耀著,瀑布底端的水在泳池跳躍著,
泳池邊透出五彩繽紛的漣漪光芒,

除了瀑布流出處的泳池外,
底下還另有一座更大的泳池,
上方泳池的水會慢慢的流到下游去~
許多人正在那邊游泳或玩水~

於是大家動身前往泳池旁的洞窟探險~
如果沒有開著燈光,只能看到水下5公尺左右的深度,
所以大家直接穿著潛水設備,帶著氧氣罩,
直接用水下照明設備進入....

開始的路很小,
而且往下潛著約10公尺就到底了,
慢慢的,路轉成平坦了,而且空間越來越大,
但是大約繼續水平走著約20公尺左右就到底了,
都沒路了~只看到路盡頭的一座骷髏假景觀~

在景觀上,上方有一具骷髏,只有露出頭,
嘴巴張的大大的,空洞的眼睛跟口中都含著閃閃發亮的紅色不知名物品,
在下來,是一個城堡的形狀,
很像外邊的別墅形狀,骷髏的兩隻手,
右手放在景觀別墅後邊上邊,而左手放在比較下邊位置,
好像在說著這是他的地盤一樣~~

縮小模型的別墅周圍假山跟長滿了青苔的石頭一樣,
佈滿了整個地方,景觀前還有瀑布流出口,
流出口前方還架著小樓梯....

---------------------------
我看了看骷髏嘴巴與兩眼中閃閃發亮的東西,
想拿來看看,搞不好是什麼寶藏或財寶之類的,
所以我先拿了眼睛的部分,拿了一眼之後,
發現骷髏後方像齒輪的東西慢慢的一轉一轉彼此咬合著,
就像自動機關一樣~

我好像觸動了什麼開關??慢慢的,還好沒事發生~~

我發現這是價值連城的紅寶石,而且還很大顆,
這當真是發財了~

這時....

骷髏自動從眼睛送出另一個相同閃閃發亮的眼珠寶石,
寶石被推了出來,慢慢的掉了下來,我趕緊用手去抓住,
我還是拿了兩個眼睛的珠寶,仔細一看,
雖然齒輪有些咬合轉動,但是附近沒啥變化,
也沒有會崩坍的情形發生,也沒有觸動什麼恐怖機關....

我心裡正直呼『好理加在~~難道是上天看我帥氣,多給我一顆??』

於是更放下心來拿取嘴巴的寶石,
反正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嘛~

但是這一拿,
真正的觸動了機關,從剛剛的咬合齒輪都是為了準備營造出後面更恐怖的機關所用~~

如果不貪心的人拿了第一顆寶石,它還會送第二顆寶石,測試看看你會不會就此滿足,如果你滿足拿了前兩顆寶石,那後面的機關就不會發動~

但如果你非常的貪心,拿了第三顆寶石,就會觸動接下來的機關反應......
.............
我拿了嘴巴的珠寶後,觸動了真正的機關,

我的背後突然出現的兩座大型機器人,
高度跟屋頂只剩下約30-50公分的距離,
且都比我身材高大~

一座離我最近,呈現胖大嬸的形狀,
頭帶紅色尖端帽子,穿紅色洋裝,
眼睛發出綠色光,雙手沒拿武器,直接往我這邊慢慢走過來...

另一邊,出現的機器人,
整身呈現寶石般的綠色並全身帶點藍色條紋,
臉上像海怪,拿著三叉棘,魚尾,
其他跟在我後面的探險員看了看,大家馬上一窩蜂就逃走了,
真是不夠義氣阿~~只留下我在那邊....

就在我心中一陣幹樵的時候...

胖大嬸機器人已經往我這邊走來,並一手把我的右手抓著,
我想奮力的掙扎,卻掙脫不了....

她嘴中還說著『交出來~』...

正在拉扯之間~我就醒了~~

我依稀聽到我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我還給妳就是啦~~

我發現我手緊緊的握著,裡面空空如也,
我想~我已經還給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