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看了同學的BLOG,發現跟他女友分了,男方先提出分手..,
原本我不應該淌這個渾水的,應該學大家看看就好的習慣,
但我還是雞婆發了個留言
 
跟他大概說
男生嘛~不要太在意分手的事情,會分手一定很很多原因
或許女生嬌生慣養,或許女方很任性,或許....很多因素
跟她勉勵雖然分手了但還是要生活下去.....等的話。
 
或許我多事,或許我多關心,
可能讓他覺得我多管閒事,
我是覺得默默的看了什麼都不說的話,
反而我自己會很難過~~
 
我覺得男生嘛~有什麼不能說的..
只要找出來聊聊天就好,不要把這事情擱在心上,說出來會比較快樂點
也會把不好的情緒一掃而空..
 
生活周遭也是有很多都是旁觀的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意見
如果妳每個意見都聽,到最後自己的意見反而變成最微小的..
 
在此希望他站起來,男生不站起來就需要看醫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