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著一道有著大開口的牆邊,看著一個女孩子..
 
一位女生坐在低矮的辦公室黑色椅子上打著電腦,
瘦瘦高高的,頭髮短髮,削的尖尖的,很時尚
穿著裡面白色襯衫,外面黑色的外套,與黑色的褲子
 
隨後旁邊出現一位女生,比我矮,
頭髮散散亂亂的,臉上比較豐滿,
 
跟我說了一句話,你要認識她嗎?
你想知道她的過去嗎?
如果你能接受她的過去,
就勇敢的去追求她吧....
 
之後就跟[求婚大作戰]一樣,
我眼睛前面充滿了一幕幕電影般閃動跳躍的景象,
看到了那個女孩子所發生的過去景象.....
 
在一間家庭的玄關上,
我看見的那個女生跪在地上,哀求兩個夫妻,
只看到夫妻嘴巴一直在動,
女孩一邊哭一邊說話,
但我就是聽不到他說什麼..
 
另一幕,
看見女生一邊哭著一邊嘴巴動著,
他面前有一位男生,雙手抓著女生的肩膀,
嘴巴不知說什麼,就打了女生打了一巴掌...
.....

後來我醒了~~
腦海中留有一串數字:91026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