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夢到現在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不知道是不是體現了自己內心深藏的黑暗
或是一個不為人知的人格,亦或是...
(謎之音:恐怖片看太多了..)
 
在一個充滿黑暗的房間,
我隔著一個木板門聽到了隔壁傳來的聲音~
 
『我要的只是你的器官...』
 
我露出個眼睛隔個木板門看到..
 
一個高大的黑暗身影,對著一個躺在桌子上的人說著話,
桌子旁邊流滿了血液,桌上的人在微微的哀嚎,
眼睛似張似閉的..
 
高大身影右手跟開膛手傑克一樣有著尖銳的東西,正準備開始
進行一個動作的時候...
 
桌上的人突然眼睛睜開,用腳把黑暗身影踢開,
並以佈滿血絲的眼睛看著我,衝過來說『救....我..』...
 
我被他這樣的一幕嚇到,轉身把腿就想跑,回頭還瞥了一眼,
看到黑暗身影也正看著我,並快步的追上來...
他很快的追上那個在桌子上的人,我邊跑邊回頭瞄到,
他的腎臟已經被取出來了,插在高大身影右手尖銳的物體上...
 
後來就開始變換場景...
 
我正在搭著小船,手裡拿著小槳,
在一條很髒的河上一邊划著,
不知道在躲避什麼東西..
 
周圍兩旁的都是高聳到天上的竹子,
上頭交織茂密,幾乎把上頭天空的光線都擋住了,
在底下顯的陰暗...
 
我看到竹子的葉子上,常常不時有紅色的液體流下來..
往上抬頭一看,發現竹子的最高處,
幾個竹子交錯起來的地方掛著一些屍體,
都是臉色已經呈現蒼白,並翻白眼的屍體
屍體並非完整,而是有些沒了雙腳,有些連四肢都沒有了..
 
突然~
 
一個屍體掉了下來,掉在我划的小船旁邊,
濺起了水花,隨後並臉部朝上的浮了上來...
 
我看了看,一個長頭髮..
眼睛睜得超大的人漸漸的浮了上來,腳已經都不見了,
屍體隨著河流的水浮浮沈沈的...
 
後來景物又開始轉變...
 
在一個黑暗的房間,我正在找出口,
但是卻一直都找不到~
這邊有點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後來出去到了街上,遇到一個黑色身影的人
跟我說了一些話之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