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回憶

三年前...

我與峰是好朋友,
我常常跟峰灌輸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的決心,

峰,我一直不相信所謂的鬼神,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鬼神論點都以科學化的方式解釋..』

我會支持你的...』峰說

某一天...

我說『峰,我參加了一個科學組織,提出了一些實驗構想,獲得他們的贊助..
你要不要來我們的科學實驗室參觀看看...』

好啊,很有趣的樣子...』峰說

一到實驗室,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最新現在精密儀器,
我並拉著峰在一個白板前,解釋我的構想...

人其實很容易受到另一個人的影響,
如果一個人的思想夠強大的話,他就有足夠的影響力,
可以影響別人腦中的思想,使得原本不可能的事情,
就會被大家認為是跟一般的常識一樣...

其實跟催眠很類似,如果有一個可以增強一個人腦中的腦波,
並可以影響其他人頭腦的強大裝置的話,
就可以產生足以影響人腦,並使對方產生幻覺,分佈清楚是真實還是幻境,
這時候就很容易達到觀念宣傳或是要對方相信的有利效果....

『....,可是這東西如果裝在壞人身上,
那他是不是也是會對其他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峰說

我說『所以我們才要管制這特殊裝置,或這是讓這裝置有很大的困難度..』
其他組織的人員叫我無論如何也要帶他過來看看我們精心實驗的結果。
我只好接受組織的要求,順便請我最好的朋友來看看我目前的實驗成果...

旁邊一個組織的成員,年約四十,靠近我們,並說著
你好,我叫本原,
目前理論跟小白鼠的試驗都成功了,現在正準備在人體上開始測試...』

之後隨手翻了翻資料,我發現第一張翻過來的地方,有著『』的照片,
跟什麼抗藥性資料,那不是之前在學時所做的抗藥性檢測嗎??

我拉了拉峰,並說著
我同學有點身體不舒服,要先走了...』

峰有點不解的看著我,好像他還沒參觀夠的樣子。

本原看了看,馬上揮了揮手,旁邊幾個身材壯碩又穿著長白衣的男子,
團團包圍了上來,把我跟峰隔開,並把峰綁了來,
雙手雙腳都被堅固的銬在實驗椅上...

我大叫『你們要做什麼!』

本原『好的抗藥物實驗的人體是很難得的,畢竟為了達成實驗目的,
都可以耍點小手段...』

我大叫『你們騙我!』

本原『這沒有什麼好欺騙的,之前我們就對很多人做了個調查,
就發現峰是個極佳的實驗人體,如果不是你說你要帶你朋友來,
我還不知道我們夢寐以求的實驗材料,竟然是你相識的同學峰.....』

本原『實驗其實很簡單,只是在你同學身上安裝幾個針狀電擊觸發器,
利用電擊加強頭腦的活化並輔以藥物控制,使頭腦腦波達到一個最大化狀態,
並利用催眠來控制測試物的反應結果,
使得實驗人體的腦波不至於會強大到對我們造成太大的傷害

一般的實驗人體可能對於注射進去的藥要有很好的吸收,但這不是我們需要的,
因為對於思想控制的藥物,或是頭腦活化的部分,需要藉由藥物的誘發,
引發自身強大的思想反抗,才可能會造成腦內本身的強大轉化,
不然腦中吸收了太多的藥物,反而對腦子是一種傷害。
所以抗藥物性越好,他腦內經由藥物的誘發就越佳,更能產生強大的頭腦活化。』

本原『只不過,安裝針狀電擊觸發器的前置時間很麻煩,
要直接將電擊觸發器插進腦殼內,直接觸發大腦皮層,
並要一次裝置六~八支左右。』

我大叫『你們這樣跟一些不顧倫理道德的科學家有啥分別,不要對我朋友動手啊!』

本原『本來是想在你身上裝上的,但是你長期身體不佳,吃了很多藥物,
可能會有跟我們實驗的藥物衝突的可能。
還是你的朋友峰,身體最是健康。
而且我們派出去觀察的人員回報說,他平常無憂無慮,常常放空自己親近大自然,
是極佳的腦內活化實驗體..』

本原『如果你想靜靜的看著這美好的科學時刻,就不要出聲,
況且這也是你一開始提出的實驗構想,只不過是我們幫你準備好了一切....』

我大喊『你這魔鬼!會下地獄的!』原本不相信鬼神之說的我竟然也會說出這種話。

當下就看到圍著我的本原助手,一拳就往我的臉上打下去,
當我鼻子與嘴角滲出了血來時,又看到幾拳往我臉上再打下去,
我迷迷糊糊當中,身體攤了下來,跪在地上,兩眼朦朧的說著
不...要...傷...害...我...最...好...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