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真實的夢境

我夢到我是企業監察員,深入各地企業,發覺企業內從事的不法勾當,
這一天,我來到了一個大企業內....

我在企業內上上下下~透過隱藏的相機,拍下許多照片..
包括裝箱搬運是否有不法,與監看運輸事宜...

後來我到了餐廳內,餐廳很大,中央是一個圓形吧台,
吧台中央有一棵仿椰子樹,餐廳多使用藍與白配色,整個餐廳洋溢著熱帶風情,
吧台前方有服務員,正忙著製作許多飲料與果汁給現場的員工...


我看員工也都是很快樂的拿著飲料與餐盤,在座位吃著餐點。

這邊的餐桌與椅子也帶有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情,
白色連地的半人高木質桌,旁邊搭著不銹鋼桌腳曲線椅背造型的椅子,讓身在裡面的人更能放鬆心情....



我剛準備走近一看,發現有個人影我很熟悉,好像是我的前女友!!??
我發現她也看到我了,我再定眼一看,位子上並沒有有人,只有看到桌上的玻璃飲料與餐盤上沒用完的食物...


我發覺奇怪,總覺得有被監視的感覺,所以就馬上離開餐廳,往停車場方面走去,
先回去報告目前這企業監視的進度好了...



停車場...

當來我來停車場,走過停車場中排列整理的各式車子-我發現背後好像有黑影正在跟著我,
當我回頭看,並沒有發現有任何人的蹤影...


當我經過一個比人高的樹叢準備往下一區的停車地方移動,
我發現背後有人叫了我一聲『嘿~...


我無意識的回頭看了一下,聽到一聲『卡擦...
我被拍照了...


在一瞬間之後,我做著防禦性的動作,快速的用手把臉遮著...預防對方再次偷拍...
當我被拍之後還做著可笑的遮臉動作時,對方發出女人般的笑聲...



哈~~...


我仔細一看,是我前女友,正手裡搖晃著相機,
正因為剛剛的事情而高興著.....


黑色長髮綁成馬尾,雙邊臉頰消瘦了...穿著淺紅上衣與牛仔褲,從停車旁小腿高的土堆跳了下來,
對我說『你還記得我是誰嗎?我是XXX啊....


原來當時餐廳內的真的是她,不是我看錯,她也看到我才躲在桌子底下,
後來又跟著我來到停車場....


我對她一笑,跟她說『我當然知道...


我一個箭步走了過去抱住了她,繼續說著『因為妳是我最喜歡的人....』....


這時我的左手抓著她的右手上的相機,右手抱著她.....


這時我醒了~~上班時間到了..........


我到底是要跟她拿回相機才抱她?還是我是因為遇見前女友而高興才抱她??


這個謎團到現在還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