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就發生在我回到宿舍的時候...

晚上11:00~~
剛回到宿舍門口,便發覺宿舍上綠光沖天,
站在門口,停好機車,拿著鑰匙..

突然~鑰匙掉了...

我心中一陣的錯愕,我剛剛明明手抓的緊緊的啊,
怎會變成這樣,而且
鑰匙掉了,音同『要死掉了』,更添加我的疑慮。

這難道是一種警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對著門插上了鑰匙孔,
一開便覺得有股陰森恐怖的感覺撲襲全身而來,
我混身一身冷顫,看見的卻是...

一片的黑,完全看不清楚的黑...

等到我眼睛漸漸能適應裡面的光線的時候,
我才發現,旁邊的鞋櫃上有一個『緊急照明燈』,
想必是某個可愛的室友,遭到不可預期的襲擊,
冒著自身的恐懼退出之後,
留給下一位可敬的勇士,繼續衝刺冒險..

恐怖廚房

我想,他說的勇士應該是我...

剛剛門上好像有什麼綠色的東西??
不管了,先衝回房間再說..

-----------------------------------------

拿著燈,前進著,
走到裡面的房間內,飄著一閃一閃的晃動影子,
走近一看,一盞燭光正在桌面上閃動著..

恐怖桌上燭

難道大家都在晚上玩捉迷藏??』
我搖搖頭,心想應該不會有人做這種惡作劇..

燭光繼續的晃動著,裡面沒有風但卻還是微微的閃著...

這讓我想起美國常常有一些異教徒的聚會,
大家圍成一個圓,蒙著面具,坐在一個大圓桌的地方,
談論著一些奇怪的事情,桌上卻是滿布動物的內臟,
或是一些祭祀的祭品,比如活宰的山羊....等。
整個鴉雀無聲..

現場好像剛完成一場血淋淋的祭祀,
旁邊會不會跑出手拿著屠刀,臉上滴著血,
並且嘴巴噥噥自語,以砍人為快樂的怪異人物??

我吞個吞口水,手緊握照明燈,開始往樓上走去..
整棟房子安靜無聲,

到了二樓的廁所,也是看見蠟燭在閃動著,
從鏡子當中還可以看到浴室牆上的陰影,
隨著微小的燭光而閃動著,並好像有聽見水淅哩~淅哩的聲音....
好恐怖阿~~

靠,嚇我,騙人的...』我說
繼續振作精神,繼續下去...

有人說,如果遇到不好的東西可以罵髒話,
一來它會被你的氣勢嚇到,二來喊出也可以減少心中的恐懼感。

到了門前,依舊安靜..正準備拿著鑰匙開門時,
門微微的開了...

忽然,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前面透出藍色閃耀的光芒,
我驚了一跳,正當我準備喊出來大家常用的那個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的那個字,
並將右手上的照明燈正準備往前丟去的時候...

卻....聽到了手機的聲音,
仔細一看,原來是室友正在玩手機遊戲,
後來他看看我,就跑去睡覺了,
難不成他在『打..飛機』被我看到變成『打..手機』??

姑且不論這疑問,我還是快去洗澡吧...

恐怖牆外燈

洗澡中,回想起一開始的綠色東西,
洗好後趕緊跑到門口來看,一看就知道,
這次停電的原因...棍..棍棍...

停電通知
貴用戶上個月電費未繳納,累積金額╳╳╳╳元,
請貴用戶於╳月╳日前繳納,逾期將進行停電...~~

.........

我勒,宿舍管理員忘了繳電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